Flaz

【喻黄/论坛体】我靠!有人围观吗,喻文州大站皮下脱粉了!

(是补档)



【荣耀论坛】-【娱乐板块】-【留言区】


【标题/八卦】我靠!有人围观吗,喻文州大站皮下脱粉了!

LZ

我靠我靠!没人搬运吗?喻文州大站刚才发了关站声明!

1L
?
麻竹。

2L

喻文州很多大站啊,哪个站子?

3L

我靠,我也刷到了!!

@文喻四海: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文州的喜爱,以及对本站的支持。基于喻文州先生这两年转型的想法和路线,本站考虑良久,最后还是决定休息一阵子。祝福喻文州先生此后的演员之路,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开心快乐地追星。@喻文州V

4L

纳尼???文喻四海关站了??

5L

哇塞劲爆了,喻文州还是蓝雨训练生的时候文喻四海就建站了的吧。

LZ

没错!撸主首页已沦陷,一片哀嚎!

7L

但是并没有说关站?只是要休息一阵子,是皮下小姐姐们脱粉了,还是出了什么事情要淡圈?

LZ

LS你不知道吗,休息一阵只是婉转的说法啊!!事实上就是关站了!

9L

楼主知道原因吗?

10L

天啊,居然是文喻四海,发生什么了?这是我喻最早也是最大的个站好吗!

11L

不明真相吃瓜。

12L

喻文州接下来要拍啥?是不是事业粉脱了?

13L

回LS,你不知道他接下来要拍叶神的电影嘛,这两年他转型演员不要太顺畅,做他的事业粉简直爽死了。

LZ

喻文州事业粉怎么可能在他拍冲奖电影的关键时期脱粉!!

15L

emmmm,这个论坛没有老人了吗?

16L

LS有料??

17L

回LS,没料,但是文喻四海早期可是半个私生站啊,没想到现在已经变成你喻影响力最大的官站了。

18L

哇,求更多黑历史!能披个姑妈吗?

19L 文喻四海

emmmm,看来真的没有老人了,不过你们听了别打我,文喻四海最早是蓝雨训练生的私生站,靠跟车发家的。

LZ

19L造谣司马,我去深山了。

21L

LZ慢一点深山啊,19L姐姐还有料不?

22L 文喻四海

我爆的哪算料.??早期喻粉人人都知道这些,趁LZ去深山,我再多说一个,文喻四海最大的黑料大概是倒卖黄少天周边吧。

23L

???

24L

文喻四海倒卖HST周边??

25L

散了散了,黄粉来装路人爆料了。

26L

25L司马了,黄少天训练生时期的黑料,什么校园欺凌,厕所揍人,搞小团体冷暴力,几乎都是文喻四海这个司马私生站编的,你黄粉姐姐会去买文喻四海的东西?

27L

哇塞黄粉还真是一钓一个准

28L

不过说的很对啊,黄少天和喻文州可以说是多年的死对头了,文喻四海出photobook都要把合照里的HST切掉,黄粉怎么可能关注它

29L

黄粉洗白要点碧莲,你黄当训练生的时候没搞过冷暴力?郑轩上次在杂志上都承认了好吗?

30L

嘻嘻,喻粉又来造谣郑轩了,郑轩明明说的是黄喜马拉雅喻约在厕所打架,你他妈哪只眼睛看到我黄在冷暴力?ywz一个从小练柔道的练家子,我他妈还心疼我黄呢。

31L

真散了散了,喻粉黄粉又来了,这楼毁了,@LZ,速度自首深山。

32L

我靠别掐了,我想看八卦,不想看粉丝祥林嫂。

33L

黄粉为什么倒贴喻文州个站的楼?HST新专辑销量艹了吗,新杂志秒了吗?我喻早就转型了,现在和HST已经不是同团了,路人同事了解一下。

34L

喻粉也知道黄喜马拉雅喻早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了,还整天倒贴你黄粉姐姐有事吗?

35L

到底谁倒贴谁?

LZ

靠,我刚深山回来,又要去深山!

37L

黄粉可以善良一点吗?文喻四海已经关站了,以后训练生时期的料都是你黄的个站说了算!没有欺凌也没有冷暴力,喻文州和HST训练营时期是大亲友可以了吗,能不能停止造谣我家个站?

38L

倒贴我黄LS死了,黄喜马拉雅喻从过去到现在到未来都不熟,喻影帝转型不是很成功吗?怎么还要贴着根本不认识的中学同学啊?

39L

哇LS很符合你的楼层。

40L

哇不管是喻的楼还是黄的楼,反正都是你们两家粉吵架的楼,我看你们蒸煮应该给你们两家粉颁个恩爱奖。

41L

所以文喻四海到底为啥关站?

41L

如果文喻四海真是私生站的话,那这种前线炮姐一般手上有很多明星黑料哦,说不定是拍到了什么前线接受不了的黑料所以脱粉了?

42L

LS黄粉为什么还在倒贴我喻个站贴?

43L

我41L,只是吃瓜路,根据一般情况随便猜了一下,不负任何责任的哈,先撤了。

44L

嘻嘻,喻粉不要着急,说不定是女友粉拍到金屋藏娇就脱粉了呢?

45L

我笑掉大牙,喻文州早就不走流量路线了,叶修的电影是一般人能演的?可怜黄粉姐姐还要辛苦搬箱草销量惹。


46L

bhys,LS洗脑包该更新一下了,我黄新专辑词曲包办,年底金曲奖已经预订至少3个了靴靴。

47L

哎哟卧槽,黄粉姐姐以为还是爱豆团体时期,只可惜我喻去年就说了,如果有了另一半不会遮掩,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喻一向是个有担当的好男人,训练营时期被霸凌也从不说半个字,只会自己默默扛起来,他有女朋友了鱼粉奶奶简直高兴的要放烟花!

48L

打断一下,46L装粉司马,黄粉不展望不吃饼,黄少天干啥黄粉跟着他就完事了。没什么别的事我抱走黄少天了,喻粉好好讨论你家个站吧。


??


210L

我靠!喻文州微博公开了!

@喻文州V:很高兴能让你接受这枚戒指,以后一起加油吧@黄少天V

211L

我靠我靠,人呢!喻粉黄粉呢!41L居然不是瞎说是真的!喻文州直接在微博跟黄少天求婚了!!

212L

LS想看掐架去隔壁贴啊,一上午已经掐了几百页了。

213L

我靠神贴,拜41L

214L

拜41L

215L

拜41L

??

LZ

靠这个贴怎么变许愿贴了。

810L

@47L鱼粉奶奶,你喻微博公开对象了,鱼粉奶奶还欠我们吃瓜路一包烟花呢。


评论(15)

热度(8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