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z

【喻黄/论坛体】吃瓜,索克萨尔等比手办出了,指路蓝雨官微









(补档,是原著向论坛体)


【电竞论坛】-【荣耀专版】-【蓝雨留言区】




【标题/八卦】吃瓜,索克萨尔等比手办出了,指路蓝雨官微




LZ




@蓝雨俱乐部V:官宣[比心]?@喻文州V


[索克萨尔等比手办.jpg][细节图1.jpg][细节图2.jpg]


[配件图1.jpg][配件图2.jpg][配件图3.jpg]




1L




抢!




2L




不错啊,头发做的好精细。




3L




多少钱?




4L




回LS,价格还没出,估计跟夜雨声烦差不多吧。




5L




敲里妈,出的是索总,凭什么艾特喻文州?




6L




本来就是为新人造势才出这套手办的啊,不艾特喻文州艾特谁?




7L




喻文州有脸转发吗?




8L




LS在综合区喷粪也就算了,蓝雨专区有必要骂这么难听吗?怎么说也是新队长吧?




9L




索克萨尔永远属于我家老魏,谢谢!




10L




回8L,谁给你的碧莲帮喻文州认新队长三个字的?




11L




科科,apm不到200的队长,什么水平?




12L




凭什么不能在蓝雨专区喷?不在蓝雨专区喷在哪喷?@司马高层,出来吔屎!!




13L




新队长??就凭上一场梦游的水平??




14L




除了司马的俱乐部高层,还有其他人认喻文州这个索克萨尔吗??我倒要看看这个几把手办有谁会买?




15L




蓝雨俱乐部欺诈!!劳资交的会费都拿去给经理捧小白脸了!!


蓝雨俱乐部欺诈!!劳资交的会费都拿去给经理捧小白脸了!!


蓝雨俱乐部欺诈!!劳资交的会费都拿去给经理捧小白脸了!!




16L




反正我不认喻文州的索克萨尔,我家索克萨尔没这么衰。




17L




不认+1,为什么不让那个黄少天接手索克萨尔?




18L




回LS,黄少天自己有夜雨声烦啊。




19L




那为什么不让黄少天当队长!!要不然那谁,那个郑轩也可以!!喻文州赶紧滚!!我大蓝雨没有这么丢人的队长!!




20L




冷静好吗?LS几层真是我庙粉?黄少天在电竞之家专访里说了好多次了他很支持喻文州当队长啊。




21L




LS你他妈在说废话??黄少天难道能跟记者说他每天揍小白脸13次才能解恨??




22L




@管理员,15L、21L造谣喷粪,还不删吗?我庙这个赛季事情够多了,在自家专区带你[马]的节奏?




23L




能不能留一个安生的楼给我们啊?每个贴都在喷喻文州,你们都是粪坑里泡大的吧!




24L




安生?蓝雨还能安生吗?下一场就打包回家了!这个赛季都能安生了!




25L




一人血书,求把队长换成黄少天。




26L




两人血书




27L




三人血书




??




40L




十万人血书!!求换队长!!




41L




bhys,有句话我早就想说了,喻文州是很衰,但是黄少天粉能不能别老拿我庙队粉当枪?黄少天当队长难道就能干翻嘉世了?这几个人都烂得菜鸡互啄也好意思搞内斗?




42L




喻粉装队粉死全家。




43L




喻粉装你[马]的队粉?黄少天和喻文州菜鸡互啄?




44L




41L拉黄少天共沉沦是想找死?




45L




我劝喻粉善良,黄少天这半个月还不够给喻文州面子?明面上的大小采访哪个不是撑喻文州撑到底?




46L




港道理,我觉得黄少天已经很懂事了,对讨厌的人讲好话真的太为难他了。




47L




LS有料?黄少天真的很讨厌喻文州吗?他明明说喻文州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啊。




48L




LS你废话,我没料也知道蓝雨队长这个位置是喻文州从黄少天手里抢来的好吗。




49L




我庙这个赛季是不是真的完了,成员大换血,正副队长又不和,都不用外敌,正副队内杠就可以先死一波了。




50L




队长还是个手速渣渣的nbcs,连手办都卖不掉。




51L




49L别说了,喻文州不滚,我庙明年可以倒闭了,高层爱惹不起。




52L




我说,先别这么唱衰好吧?,黄少天既然都支持喻文州了,说不定喻文州真有什么长处呢,毕竟黄少天和喻文州朝夕相处啊。




53L




喻粉怎么还在装路人?




54L




我擦,刚才还以为是黄黑,没想到居然真是喻粉在zqsg的画饼,喻文州还能有什么长处?能hold住中分?




55L




真滴好奇,原来喻文州有粉啊?其他撕逼贴怎么没见过喻粉。




56L




回LS,喻文州还是有几个粉的,前几天还有个喻粉一大早去蓝雨cafe店拍了索克萨尔手办的海报。




57L




哇,哪个贴?我要围观活的喻文州粉,这个世界上还有人粉喻文州?粉他什么?中分吗?




58L




我找找看,LS等一下。




59L




我找到了,是这个贴吧,https://www.rybbs.com/board=br/id=210810




60L




[蓝雨cafe店门外.jpg][手办展台.jpg][手办区海报.jpg]




61L




这个海报真滴帅,我好心痛啊,我索总的第一个手办要因为喻文州滞销了。




62L




LS别说了,我丧的想撞墙。




63L




哎??等下!!




64L




海报那张照片!!!




65L




LS怎么了?




66L




你们看海报那张照片,那个玻璃门反光的人影是不是黄少天??!!




67L




哪个??那个带帽子举着手机的??




68L




卧槽?真的有点像!@黄粉,来认一下蒸煮?




69L




我擦,就是啊!!看他穿的衣服!是gzTV专访那次穿的,我对那只小黄鸭印象深刻,等我去翻一下视频!




70L




gzTV的采访是9号,和上面那个贴的日期也对上了?




71L




等一下等一下,信息量太大了,意思是黄少天9号那天一大早先绕了个远路去了蓝雨cafe?




72L




接LS,去蓝雨cafe拍索克萨尔的海报?




73L




啥意思?黄少天一大早专门去拍索克萨尔的海报?




74L




???他有事吗???




75L




我没搞懂?他是想嘲讽喻文州配不上索克萨尔?




76L




??LS什么脑回路,黄少天这种为了多睡一分钟宁愿被老魏罚站的人,早上不到7点绕路去cafe,就是想嘲讽一下喻文州??




77L




??冒死发言,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一个思路??




78L




LS有话赶紧说啊!




79L




说了你们别打我,有可能是?黄少天真的和喻文州是好朋友啊,他拍照是为了支持喻文州??




80L




??不管是支持还是嘲讽,总之黄少天都没必要一大早7点就绕路去拍海报吧??




81L




??




??




191L




破案了!LS们快去看黄少天新发的微博!




192L




破啥案了?啥意思?是这条?


@黄少天_蓝雨V:官宣[比心]?@喻文州V


[索克萨尔手办&夜雨声烦手办.jpg][索克萨尔手办订单.jpg]




193L




我擦,评论!!快看热评第一条!!




194L




@黄少天_蓝雨V:嘻嘻,全世界首发!全世界第一个拍到我们队长手办海报的人就是我!牛批吧[得意]


[蓝雨cafe手办区.jpg][索克萨尔手办海报.jpg]




195L




!!!!




196L




@14L,黄少天他买了这个手办欸。




197L




我就说嘛,黄少天肯定是在支持他队长啊!怎么会有人觉得他是想嘲讽喻文州。




198L




好吧,至少get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是真的好朋友,无论如何还是比正副队内斗的剧本强。




199L




哇塞,这关系也太好了吧,为了拍张照,一大早绕路也要去蓝雨cafe?




200L




毕竟从小一起长大的?应该还不错吧?我猜的。




201L




这何止不错?LS你会在6点多绕十站路,就为了给你哥们儿的海报拍张照吗?




202L




??的确不会。




203L




不过说真的,我女朋友倒是干过这种事,就是早上六点来我宿舍底下等我,她说想第一个跟我说早安。




204L




??LS老哥你这个类比也太惊悚了吧。




END







评论(8)

热度(4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