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z

【喻黄/论坛体】喻文州是不是个恋爱脑?居然绕弯送黄少天去巴厘岛?

(补档。)

这个系列的时间线和原著一样,2000 年出生,2018年出道,公开恋情的“现在”是2024年

前文:

【喻黄/论坛体】我靠!有人围观吗,喻文州大站皮下脱粉了!

【喻黄/论坛体】速报!喻文州黄少天公开恋情直接把微博搞瘫了!热搜都屠榜了!

【喻黄/论坛体】喻文州现身黄少天新代言发布会现场,力破不和传闻。

【喻黄/论坛体】喻文州新电影拍完啦?他微博刚发了度假照片

【喻黄/论坛体】昨天Glory慈善夜的捐款名单出了!喻文州黄少天合体捐了200万和20辆救护车!

【喻黄/论坛体】大噶速度去微博实时搜索“分手”,可以收获今日份快乐!

【荣耀论坛】-【娱乐板块】-【留言区】

【标题/八卦】李涛喻文州是不是个恋爱脑?居然绕弯送黄少天去巴厘岛?

LZ

他有必要为了送人绕这么大一圈吗?

@班机信息:#喻文州#?巴厘岛→香港

[喻文州黄少天机场亲亲.jpg][喻文州黄少天机场抱抱.jpg]

1L

黄少天去巴厘岛干啥?

2L

喻文州去香港干啥?

3L

LS两个组团来的?

4L

亲亲抱抱好甜啊!

5L

喻文州去香港拍电影,黄少天去巴厘岛拍杂志封面,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每天看一下喻粉黄粉刷屏撕逼的标题就可以了解全部线索。

6L

好配好配,我要入股。

7L

别人在谈恋爱啊,当然能多待一秒是一秒,这叫啥恋爱脑?

8L

喻总亲甜宝那张太甜了叭。

9L

年纪轻轻磕什么喻黄,又被©J死了!!

10L

挺好的啊,小年轻谈恋爱本来就该这样。

11L ?

LZ肯定是单身狗。

12L

如此高糊的图都能看出两个人眼神有多黏糊,啊,我又爱了!!

13L

喻文州搂黄少天那张,搂好紧啊,他不怕擦枪走火吼?

14L

黄少天私服真滴不错。

15L

13L解解不要这么低级哦,请中级一点靴靴。

16L ?我是LZ

LS都是喻黄cp粉吧,黄少天在巴厘岛只待三天,香港飞巴厘岛一来一回差不多也要一天了叭!喻文州有必要吗?

17L

LZ你管太多了吧,你有必要吗?

18L

为了多亲一秒钟,来回飞10个小时都是值得滴。

19L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三日不见,如隔九个寒暑!香港和巴厘岛之间为何没有鹊桥!

20L

嗷嗷嗷,这是什么绝美的爱情!

21L ?我是LZ

行叭,我看喻黄粉可以和喻文州竞争一下谁更恋爱脑。

22L

因为喻总就是很宠嘛!因为喻总和甜宝就是一秒钟都不想分开嘛!LZ不要挣扎了,赶紧来一起快落磕喻黄啊!

23L

回LZ,其实真相是因为喻文州完全nbcs,你发他去香港拍戏的贴估计3L以内就沉了,所以必须要发拍拖通稿艹流量。

24L

可以理解,毕竟喻文州只能靠跟黄少天谈恋爱来草热度。

25L

??

26L

糖也磕够了,先撤辽。

27L

尼玛,好烦啊,唯粉要撕逼滚出去撕,吃瓜路完全不care热度流量,只想找点糖磕谢谢。

28L

LS在这种给喻文州艹恋爱脑人设的黑贴里磕尼[马]的糖?

29L

行行行,盖章喻文州这个nbcs的恋爱脑只能靠和黄少天谈恋爱艹流量,那黄少天今年下半年跟着喻文州的剧组在全国各大影视城转了一圈,请问他是不是已经恋爱脑末期了?

[黄少天横店探班照1.jpg][黄少天横店探班照2.jpg]

[黄少天象山探班照1.jpg][黄少天象山探班照2.jpg]

[黄少天唐城探班照1.jpg][黄少天唐城探班照2.jpg]

[黄少天中山探班照1.jpg][黄少天中山探班照2.jpg]

30L

神马?黄少天这么闲的吗?跟组啊?

31L

回LS,黄少天已经抠脚半年了,去巴厘岛拍杂志是他下半年第一次开工哦。

32L

总结:

黄少天每日行程:抠脚

黄少天最新代表作:探班

33L

行叭,我看黄少天可以和喻黄粉竞争一下谁更恋爱脑。

34L

bhys打断一下,虽然不合时宜,但是我忍不住了!探班照太太太甜了吧,原来黄少天这么黏喻文州啊,吃瓜路第一次感受到了磕糖的滋味。

35L

同LS,我也忍不住想求更多??

36L

哇,LS吃瓜路磕血糖磕的爽吗?

37L

嘻嘻,鱼粉解解是不是还活在两年前啊?你亲爹黄少天早就转型唱作歌手了,上张专辑词曲包办,这半年都在写歌,鱼粉解解这群不孝的视奸狗记得更新一下洗脑包。

38L

32L有事吗?黄少天宅了半年热度依然吊打你喻,他大发慈悲给你喻新戏赏点流量,鱼粉还不感激涕零磕头谢恩?

39L

求LS两位黄粉霉霉告知一下,唱作大神黄少天抠脚半年是写出了神马宇宙神曲吗?我看他每天不是在探班就是在去探班的路上,干脆写首《跟组环游影视城》吧?

40L

给LS鼓掌!歌曲内容围绕他如何离不开男朋友,每天都要黏在男朋友身边,恨不得把自己揣进男朋友口袋里的恋爱脑心得就行辽。

41L

阔以阔以,我黄写歌写累了就跟着男朋友公费全国游,顺便还能找点灵感,感谢喻文州恋爱脑发作恨不得每天都要把黄少天揣在自己口袋里呀。

42L

毕竟喻文州就是这么宠啊,就是为了多亲一秒钟都要亲自送人去巴厘岛啊,39L鱼粉解解要是看不顺眼建议你们血书抗议吼?

43L

好好好,看来黄粉霉霉们都很满意黄少天以恋爱脑为主题写张新专辑,本鱼粉明天就去给黄少天工作室寄血书,要求黄少天必须在新专辑里分享全国探班游的心得ok?

44L ?我是LZ

emmmm?,打扰一下,所以LS各位鱼粉黄粉都对自家蒸煮是个恋爱脑这件事没啥意见啊?我看你们越撕越和谐是肿莫回事?

45L

鱼粉解解都承认了喻文州是个恨不得每天把黄少天揣在口袋里的恋爱脑,那本黄粉也没意见惹。

46L

黄粉霉霉都承认了黄少天是个恨不得每天把自己揣进喻文州口袋里的恋爱脑,那本鱼粉就更没意见惹。

47L ?我是LZ

行叭,我看喻粉和黄粉可以跟喻文州黄少天竞争一下谁更恋爱脑了。

??

??

204L

!!!

都别撕了!!!快看喻文州新发的微博!!!

@喻文州V:嘘——

[试听链接-黄少天最新单曲-环游你的全世界]

205L

!!!!!这是黄少天新歌?????

206L

卧槽!这个歌名!!瑞斯拜这贴的鱼粉解解!真给奶中了!!

207L

点开喻文州新微博评论区有惊喜!!!

208L

@喻文州V:很高兴能带你环游我的全世界@黄少天V [比心]

20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鱼粉黄粉撕逼都不能阻止我磕下这颗糖!!!!!

210L

哇,鱼粉黄粉还撕啥?喻文州这都恨不得把黄少天揣进自己心里了,黄少天也是一副黏在喻文州心里才能写歌的黏糊样儿,我看两家唯粉只能在心里默默流泪合唱“伸出我的脸,给你打一打”吼。

211L ?我是LZ

行叭!我决定入股了,喻黄女孩等我!大家一起快落磕糖啊!


评论(2)

热度(4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